A-Lin雖然是第一次擔綱主持的重任,網友們全是一面倒的好評,認為就是「零負評」。被問到會給自己打幾分,她要大家別給她打分數,「我自己覺得彩排的時候非常的緊張,我一直落詞,忘記介紹東西,上台前川哥跟我說,叫我放輕鬆就好,一定會很好看。」最後A-Lin只給了自己僅有及格的分數。
A-Lin這次在典禮中扮演多個角色,認為每個挑戰都很大,其中要把蟒蛇藏起來最難,就怕在彩排時被其他藝人看到,因而破梗,其中歌王、歌后,推出「小Baby!」他澄清那些都只是飲料,並非酒類,各個橋段都精彩絕倫,被問到明年還有機會再主持嗎?A-Lin回應:「當然願意啊!明年我應該也會入圍啦。」
火線話題 | 金曲37頒獎典禮
這篇報導屬於「 金曲37頒獎典禮 」主題,更多延伸閱讀:
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
Lulu出賣A-Lin語音檔「不要意氣用事頒給蔡依林」 全場笑瘋